避免移動增加群聚風險 嘉藥採遠距教學至學期末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5-19 13:23
點閱35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降溫,讓全台灣人民人心惶惶,教育部已經同意各大專校院自行因應疫情規劃調整授課方式。嘉南藥理大學抱持最謹慎的態度,最高的規格,做好長期抗戰準備,在此非常時期,為避免返家防疫學生因移動增加群聚感染風險,經校長李孫榮指示,全校課程即日起至本學期結束,均採取遠距教學及線上評量。
 
居住地位於疫情較嚴峻地區的學生,嘉藥建議不必急於返鄉,可留在宿舍靜待疫情冷卻,但是要遵守防疫措施,保護留校同學的集體安全。由於新冠病毒變異太快,只能盡可能減少任何突發風險來保障全員及校園安全,李校長叮嚀全校教職員生一定會遭遇許多的不便與恐慌,但是期許大家嚴守防疫措施,用冷靜與智慧,為守護台灣整體防疫成果盡一份心力,讓每一份付出轉化為對台灣疫情不再擴散的期待,守護身邊在乎的親友,也守護嘉藥乃至於整個台灣,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度難關。
 
嘉藥同時提醒全校教職員生應全程配戴口罩,量測體溫、勤洗手,避免出入人多擁擠場所、聚會、旅遊或其他集會活動,減少區域間的非必要移動,並配合實名制,以利可能疫調使用。期待透過積極的防堵,隔絕任何可能的防疫破口,保障全體師生與校園安全。若有任何緊急通報事項,請立即致電校安中心,06-2667328或06-266-4911轉分機1580。
 

點閱35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