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戶親子聚集文化公園 共享星光音樂野餐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3 16:44
點閱13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今(23)日下午在文化公園舉辦「星光音樂愛野餐」親子活動,結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在星空與音樂的饗宴下,讓親子在草皮上野餐,度過輕鬆悠閒的周日。市長涂醒哲與市長夫人鄭玉娟女士也到場與民眾同歡,現場接續有多場精彩的戶外管樂表演,讓180戶親子共享星光、音樂、野餐的美好。

 

涂市長表示,今天的文化公園充滿歡樂氣氛,每年12月就是嘉義市最熱鬧的時候,全家總動員一起參與國際管樂節,今天特別請到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服務的180戶家庭親子一同在浪漫星空與管樂饗宴下,在草皮上享受豐富的野餐餐點,讓家庭可以共享屬於自己最特別的親子時光。

 

180戶服務家庭由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凝聚親子互動關係和情感連結,並增進家庭之間的交流,提升家庭社會支持系統。市府今日也贈送親子家庭KANO棒球禮盒、健康料理鍋等禮物,有許多家庭請涂市長在棒球上簽名留念。

現場也帶來由新北市忠義國小管樂團 (16:00~16:40)、新竹市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高級中學管樂團(17:00~17:40)管樂表演,還有日本千葉縣習志野高校管樂團(20:20),這個國際知名的表演團體帶來超級精彩的演出。

 

社會處表示,為落實涂市長「婦幼幸福 由我守護」施政理念,除了成立東、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由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主動守護婦幼身心健康,促進家庭安全網絡的建立外,也關懷弱勢家庭推動「幸福飽飽安全關懷站」,針對有急難需求的兒少,每位發放總值2000元的餐券,到三大超商、合作店家用餐,另外也首創「夢想online館計畫」,讓弱勢家庭不只是被動許願,自助人助,全家一起來從事社會服務,以勞動服務兌換點數,換取需要的家具、家電、3C產品。

點閱137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