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醫院感謝各界關懷 每一份物資都是對醫護的鼓勵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6-04 13:24
點閱30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從一月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醫護人員的工作量瞬間倍增,身心承受不少壓力,為了防堵疫情,醫院配合實施各項管制,醫護人員也不辭辛勞的站在防疫最前線。台南市立醫院堅守防疫崗位,更感謝社會各界透過各類物資,如餐點、冰甜品、糕點、護目鏡、防護衣...等,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感謝各界的鼓勵,感謝微醺國際有限公司王紹棋董事長、聞祺企業有限公司王新財董事長、國呈儀控電機有限公司王堂政董事長、柳漾生活空間美學謝依珊總監,親自到院致贈微醺餐酒坊特製200份義式餐盒,讓無法親臨餐廳的醫護人員,也能品嘗到道地義式料理,慰問防疫第一線醫療人員,讓醫護人員直呼好溫暖,也成為心裡一股支持的力量。
 
疫情持續蔓延造成人心惶惶與社會不安,第一線醫護人員為了防疫工作也都上緊發條,守護市民健康。這段期間,南市醫接獲許多熱心企業、民眾的打氣,不論是入院民眾配合入院規範,還不忘補上一句「謝謝您!辛苦了」,或是木溪司康、玄饌餐廳、拾參馬卡龍、養樂多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米粉湯、大碗公甜冰品、鼎澄生醫....等善心店家,以及蔡筱薇議員、王家貞議員關心醫護募集物資,更有不願具名默默鼓勵醫療人員的熱心民眾,每一樣都充滿正能量,替第一線醫護加油打氣。
 
為了堅守醫療第一線,台南市立醫院不僅啟動就醫分流,也嚴格限制陪病或探病,也提供遠距視訊門診服務以及藥來速,除了可以達到防疫目的,也方便民眾在疫情時間,不用進醫院也能享有醫療服務。儘管疫情仍未趨緩,但來自各界的關懷與彼此的體諒,大大鼓舞第一線防疫人員,每位同仁都感受到這股溫暖的正能量。南市醫也呼籲,勤洗手、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做好防疫工作,才能杜絕疫情蔓延。

點閱30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