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捍衛國家領空 台南優先提供疫苗守護空軍健康維持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6-04 16:21
點閱21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空軍基地飛行及技勤同仁肩負捍衛西南領空重大任務,今(4)日由岡山醫院江院長前往空軍第一聯隊協助施打。
 
在臺南疫苗量能還充足的情況下,經過與軍方及中央討論後,在此批疫苗中分配部分,於近期陸續讓基地全體飛行員及修護與技勤同仁優先施打。黃偉哲強調,疫苗施打分配,都是安排與社會防疫工作,以及重要社會功能相關的人員優先施打,除了本市第一類醫事人員,昨(3)日也安排在確診足跡進行清消作業的39化兵群、空軍第一聯隊醫護及修護同仁施打疫苗,今日則前進空軍基地,守護飛行員的健康。
 
臺南市本週獲配發的1.6萬劑疫苗皆已緊鑼密鼓展開施打作業,預計本週可完成8-9成的施打。本次施打對象除了第一類醫事人員外,也包括了環保局第一線做確診足跡清消的人員、與大體接觸的殯葬業人員、協助清消工作的的化學兵、飛行員、第一線警消與救護人員、長照護理人員、社福人員等。

點閱21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