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財殿文通慈善會冬令送暖 約850戶弱勢家庭受惠

報導記者
  2018-12-23 13:29
點閱16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文財殿附屬文通慈善會今(23)日在文財殿廣場舉辦107年度「冬令送暖及義剪、義廚活動」,市長涂醒哲到場發送紅包慰助金,並到義剪區、今年首度加入的熱血義廚團以及物資發放區向民眾與熱情志工問好。今年度預計有850戶弱勢家庭受惠,每戶發放紅包慰助金1,200元、白米一包及民生用品。

 

涂市長表示,市府非常重視、關懷弱勢家庭。而文通慈善會每年的冬令救濟都給予弱勢民眾過暖冬的溫暖幸福感,昨天是冬至,今天送暖活動格外溫馨,感謝慈善會多年來持續不斷的愛心,同時也感謝熱血義廚團在現場供應美味的平安餐點,以及以吳鳳科大為主的義剪社服務,這些都讓民眾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愛心。涂市長也提醒,天氣漸冷,請民眾記得要施打流感疫苗,避免得到流感。

文通慈善會表示,今年首度加入熱血義廚團,由嘉義本地、高雄、雲林等地廚師聚集愛心,現場準備豐富、美味的美食,現場民眾吃得津津有味,暖胃也暖心。今天義剪區也聚集滿滿剪髮民眾,現場還有義務表演的音樂團隊,以及免費棉花糖,弱勢民眾都感受到各界滿滿的溫暖。

 

文財殿附屬文通慈善會自97年1月1日成立,長期關心弱勢族群,98年開始,每年持續施行冬令救濟活動,每年至慈善會申請急難救助的案主,經慈善會訪視,於年底發放物資、紅包。平時也提供弱勢家庭急難救助、喪葬補助、醫療補助和發放白米,帶動社會扶弱濟貧的善良風氣,使嘉義市的每個角落充滿溫暖。

點閱16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