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老少咸宜 國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熱鬧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3 21:47
點閱13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跨年齡的國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今 (23) 日晚間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鬧登場,由綜藝天王郭子乾主持,並有18組各世代的歌手三小時不間斷地輪番演唱,陪滿場觀眾一起嗨翻耶誕城,征服滿場歌迷的心。

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新北市自升格後開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8年來不僅成為全台規格最大的耶誕活動,更榮獲亞洲4大完美耶誕市集與世界19大最美麗耶誕樹之一的美譽,去(106)年已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參與,今年將突破600萬人次,未來也希望能更上一層樓,成為全台灣共同的驕傲。

朱市長指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系列活動內容多元,不只在廣場週邊有歡樂的遊樂設施與耶誕市集,並有巨星演唱會、民歌演唱會與今日的國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等節目安排,老少咸宜的活動適合民眾闔家同樂。



今日雖然天候不佳,但台下仍坐滿不畏風雨的聽眾朋友。朱市長說,今晚的國台語經典歌曲演唱會,每一首都是充滿時代記憶且膾炙人口的好歌,如同美酒般越醇越香濃,讓人一邊重溫老歌舊夢,一邊回味經典歌曲的美妙歌詞與歌星的昔日風華。

此外,朱市長也與設籍本市視障歌手李炳輝、徐承邦及張玉霞姐妹溫馨互動。對於幾位歌手的經歷,朱市長更是如數家珍般地一一介紹,肯定他們在樂壇上的成就與付出,希望民眾能多加支持,給視障歌手更多表現的機會與空間。

今晚演唱會演出排場浩大,不只有綜藝模仿天王郭子乾擔任主持人,歌手邵大倫與秀場天后向娃帶來開場演出,戲劇歌后于櫻櫻更是拿出自身絕活,細數秀場全盛風華;台灣嘻哈第一人劉福助更與金曲歌后曾心梅帶來逗趣唸歌「草蜢弄雞公」帶大家回秀場年代現場;緊接著由新生代人氣歌手李英宏、戲劇小天后李千那同台拚場,現場迷哥迷妹尖叫聲不斷;伍浩哲、金曲歌后曹雅雯、許富凱則帶來「雙人枕頭」、「思慕的人」等多首經典台語;演唱會後段在張秀卿的「辣妹駕到」登場後,更是掀起另一波高潮。

演唱會最後,由國寶級歌王文夏老師,與文香老師、施文彬合唱《黃昏的故鄉》,並與張秀卿、曹雅雯、許富凱合唱《媽媽請你也保重》,宛如當年成立文家班的過往記憶再度浮現,讓現場聽眾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般地如癡如醉。

資料詳洽: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吳麗羽 主任 電話:(02) 2276-0182分機300
點閱138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