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個月開放 臺南市立棒球場全新大螢幕與球迷見面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8-10 18:00
點閱31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中華職棒2021年上半季在臺南賽程進入尾聲,也終於再開放球迷入場了!臺南市政府與中華職棒聯盟宣布自10日起開放臺南市立棒球場,進場人數上限為2500人(球場最高容納人數的25%)。黃偉哲市長特別將市立棒球場的大螢幕更新升級2倍之大,以全新面貌與球迷見面,熱情邀情球迷在配合防疫規定下進場看球,享受現場吶喊歡呼的快感!
 
市立棒球場7月完成新LED螢幕更換,新螢幕以2倍大之姿,先在閉門復賽當日透過轉播與球迷見面,許多眼尖球迷也發現新螢幕的解析度明顯提升。希望今日再度開放球迷進場觀賽,歡迎球迷一起進場為所屬球隊加油,同時感受市府努力提升觀賽品質的用心,亦期望地主隊統一獅今年賽季能再度封王。
 
兼顧球迷觀賽需求及防疫規定,將優先開放內野1,000席座位,若購票人數超過1,000人,再開放外野1,500席座位,總進場人數不超過2,500人。同時呼籲球迷在開心看球外,配合防疫規定,落實量測體溫、實聯制、梅花座及全程佩戴口罩,球場區域全面禁止飲食。
 

點閱31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