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推出「齊心抗疫」影片 向防疫英雄致敬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8-07 12:00
點閱2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立醫院護理師將防疫過程的點滴匯聚成「堅持守護 齊心抗疫」影片,向所有防疫英雄致敬。尤其,許多堅守防疫前線的工作人員,也是子女心中偉大的父親,不僅守護家人也守護全民的健康,在父親節前夕推出這部影片,向所有從事防疫工作的父親們致敬。
 
台南市立醫院蔡良敏院長表示,這波疫情從5月中至今,總算稍有緩解的趨勢,而在疫情最為緊張的時刻,感謝各科醫師不論是主任、部長、副院長肩負責任,毫不推辭的支援前線,以及護理同仁堅守崗位,大家全副武裝,進行採檢作業,臉上口罩的壓痕,以及背上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衣服,真的萬分的感動與感謝。
 
台南市立醫院也感謝五月天相信音樂授權使用「勇敢」這首歌曲作為影片配樂。就如歌詞所言:「風無情 雨無情 命運也無情 若有膽 若有心 風雨算什麼」。各行各業面對疫情都很艱辛,防疫不分你我,只有同心合力才能對抗疫情,防疫工作雖然辛苦,但秉著互相支持協助的量能,就沒有闖不過的難關。
 
父親節將至,雖然全國防疫警戒已降至二級,但為了避免跨縣市移動增加的染疫風險,台南市立醫院鼓勵非同居住地的子女,盡量透過視訊來向父親表達愛意。或是透過外帶餐點,在家慶祝父親節防疫更安心,大家一起努力守護彼此的健康,迎接「加零」真正解封的一天。(影片連結https://youtu.be/ib2jaREpq-g)
 
 
 

點閱2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