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葫蘆埤自然公園夏日童歡 抓住暑假的尾巴FUN一夏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8-19 17:00
點閱27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葫蘆埤自然公園童趣節趕上了暑假的尾巴!即將在8月28日、29日及9月4日、5日連續兩週週末假期登場,歡迎大小朋友們來葫蘆埤自然公園同歡,共享夏末時光。
 
黃偉哲市長表示,隨著疫情趨緩逐步解封,民眾緊繃已久的心情也開始期待放鬆,臺南市目前疫情控制得宜,為促進臺南觀光產業發展,振興經濟,市府團隊在配合二級警戒放寬之防疫規範之餘,緩緩推動各項觀光活動,並妥備各項防疫計畫及因應措施,讓民眾能安心出遊,在臺南渡過悠閒假期。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表示,葫蘆埤自然公園於107年首辦童趣節活動,即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共襄盛舉,並獲踴躍回響。今年活動在疫情影響下未能於兒童節如期舉辦,在疫情趨緩後,為不負期待,幾經評估考量後,安排在8月28日開始活動。為紓解活動人潮,振興地方觀光,更將原本1個週末的活動,加碼為2個週末辦理,且在遵守防疫規定前提下,各項節目也將避免民眾過度聚集適度控管人流,並做好環境及物品使用清消作業,歡迎大家安心到葫蘆埤自然公園參加童趣節活動。
 
觀光旅遊局表示,本次活動連續2週末安排了街藝、趣味團康、說故事、園區生態導覽等精采節目;在展售館1、2樓空間規劃了互動式體驗遊具來培養小朋友的體感及創意思維邏輯。另也與多家公私單位合辦大富翁遊樂場,小朋友可至服務台領取領取1張大富翁集章扇,於各宣導攤位或市集攤位集滿5格章,即可至服務台換取小禮物1份。
 
夏日炎炎,活動期間請準備防曬用品及飲水來參加活動,另外,目前疫情仍不可掉以輕心,請大家務必遵守防疫相關規定,出遊時請戴上口罩,並與他人維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點閱27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