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會長錢薇娟拜會南市府 盼在地籃球發展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9-03 11:00
點閱247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在今年年初剛成立的籃球聯盟T1 League 聯盟,會長錢薇娟偕同台南市議員李宗翰到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拜會市長黃偉哲,希望能夠得到台南市政府的支持,協助台南籃球的發展。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T1聯盟把台南當成其中一隊主場,南市府非常的支持,這次已是聯盟第三次來台南市政府,每次都有進步和進展,南市府也希望可以幫忙台南體育的發展,希望T1聯盟能夠組隊順利、開賽順利,之前聯盟有提到新竹的例子,當然也希望T1能夠在台南複製成功的經驗或是超越,南市府在能夠幫忙的地方會盡力協助。
 
錢薇娟表示,目前T1聯盟的台南球場是暫時落腳在成功大學的體育館,聯盟會協助校方整修球場成為符合職業球賽的場地,不過因為是借用學校的場地,在使用上多少會有所限制,希望未來能在台南尋找合適的場地興建職業籃球場。
 
黃偉哲回應,台南正在興建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附近,或可找到合適的用地,讓T1能夠向南市府以租借或是其他的方式興建職業籃球館,希望能夠打造成一個集棒球、籃球的體育聚落,促進地方的發展。
 
本次T1聯盟的拜訪,錢薇娟贈送一件T1籃球衣給市長黃偉哲,他則回贈下營柚子禮盒並祝福T1聯盟在未來能「會贏」(下營的台語諧音)順利籌備成功。


點閱247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