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感謝扶輪社捐助麻二甲之家 用愛與勇氣支持兒少挑戰未來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0 17:00
點閱25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響應黃偉哲市長照顧弱勢優先之施政理念,來自臺北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8個扶輪社暨3個婦女團體協會,在疫情衝擊下,仍協助臺南市政府照顧弱勢兒少,捐助善款25萬2,400元予本市兒童及少年安置機構-麻二甲之家。市府王揚智副祕書長於今(10)日在社會局陳榮枝局長陪同下,代表黃偉哲市長出席捐贈儀式並回贈感謝狀,肯定並感謝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暨婦女團體熱心公益。
 
此次受贈單位「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附設臺南市麻二甲之家」,由黃越綏董事長創辦成立至今9年餘,服務來自全國各地的未婚小媽媽及其嬰幼兒、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女已近200位,提供兒少生活照顧、穩定就學、醫療照顧等服務,並發展多元課程的體驗與成長,啟發安置兒少對自我的認識及瞭解,培植其專長技能及自立生活之能力,是全國也是臺南市從事兒少保護工作的重要夥伴。
 
黃偉哲市長十分感謝台北西北區扶輪社、台北城北扶輪社、台北朝陽扶輪社、台北蓬萊扶輪社、台北北薪扶輪社、台北玉泉扶輪社、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台北鳴鳳扶輪社、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二十一世紀婦女協會、臺北市友善城市發展協會,時時不忘關懷弱勢族群,用愛來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幫助遭逢逆境的個案,能發揮生命韌性、勇於挑戰及面對未來的生活,走出生命的陰霾。
 
期待更多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及人士共襄盛舉,在疫情期間,資源緊縮情形下,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市府也會持續關心弱勢民眾的需求,努力打造溫暖宜居、希望滿滿的幸福城市。

點閱25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