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明月照府城!近百年前的赤崁秋夕 你看過嗎?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6 15:00
點閱18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110)年中秋連假,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製作限量「中秋限定紀念卡」,只要在古蹟景點購票入園即可獲得,購買全票入園的前50名民眾還加贈「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1包,誠摯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全家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出遊,在古蹟留下特別的中秋回憶!
 
臺南市古蹟區每逢假日都是熱門觀光景點,9月18至21日4天中秋連假期間,文化局將於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及1661臺灣船園區等5處收費古蹟,免費贈送中秋特製紀念卡。卡面設計圖像由國立臺灣圖書館授權使用,完整呈現1938年赤崁樓中秋月圓,紀念卡背面並載有出自安平縣雜記的中秋習俗,讓國人佳節來訪臺南古蹟,還能珍藏紀念卡增長知識。
 
除了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卡,臺南還要「乎你順啦!」4天連假期間每天前50名購買全票入園的參觀民眾,文化局都將贈送「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1包,期盼國人都能獲得保生大帝的庇佑加持,護佑臺灣的肺炎疫情能早日消除退散,全民平安康泰。沒有搶到前50名購買全票的民眾也別失望,全新上市的「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現在在臺南各大古蹟景點都獨家販售中囉!
 
由於中秋連假期間將有不少家庭親子檔遊客至古蹟景點遊玩,市府也特別提醒出遊民眾防疫措施不可少,提醒大家務必攜帶並戴上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保護你我健康。為使民眾安心參觀,各景點場館均持續落實防疫工作,讓大家出遊多一層防護與保障。歡迎您連假期間閤家造訪古蹟景點,一起度過難忘的中秋佳節!相關活動及商品訊息,請上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culture.tainan.gov.tw查詢或持續關注「藝遊臺南」臉書粉絲專頁。

 

點閱18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