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藝術進區後壁區新化區本周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30 11:32
點閱21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繼上週藝術進區演出受到民眾熱烈迴響之後,本週末藝術進區繼續往後壁區、新化區前進!本周10/2(六)晚上6時00分將由在地知名的「雞屎藤舞蹈劇場」在後壁泰安宮停車場演出《老戲院戀歌》;10/3(日)晚上7時00分將由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豆子劇團」在大目降廣場演出《偵探豆媽》,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雞屎藤舞蹈劇場」所帶來的《老戲院戀歌》以南臺灣戰後新劇作家林清文以及新劇老藝人的真實訪談為創作素材,向已消逝的飄浪舞臺致敬。呈現當時臺灣劇場黃金年代,每日有幾百家戲院全年無休上演各式戲齣。而演出戲臺上流行歌與歌仔調並陳,洋服、和服與臺灣衫間錯展示,《廖添丁》、《命運的鎖鍊》與《奈奈子的審判》讓臺下觀眾笑淚以對,在電光石火間碰撞出文化混種的臺灣味舞臺。
 
「豆子劇團」所帶來的《偵探豆媽》描述豆豆百貨週年慶,所有商品下殺至一折!豆媽想到可以趁這個好機會幫自己添購一些新的化妝品;幫豆爸買一件新外套;幫小豆豆買一雙新鞋子…。但正準備出門時,竟然找不到自己的包包,豆媽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自己的包包到底放在哪裡。此時豆媽開始懷疑,是誰拿走了她的包包。豆媽為了找出自己的包包,變身成「超級偵探豆媽」,開始調查自己包包的下落…。
 
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限制場內觀眾數300人內,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藝術進區至今第十一年,是一個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活動。活動多年來已培養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今年活動開始。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內容豐富的活動手冊及問卷小禮,並推出15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2021藝術進區活動從9月至11月,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每一個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點閱210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