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另類行銷!新品「成功爆米花」超賀呷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0-07 14:38
點閱21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打造文創商品驚喜無限,文化局再次邀請府城最強代言人-「延平郡王鄭成功」,為正能量爆表的「成功系列」最新創意商品「成功爆米花」代言,市長黃偉哲今(7)日於延平郡王祠熱情宣布新品上市並過爐加持,歡迎大家踴躍購買享用美味的磅番麥,保證心花朵朵開。
 
因應國慶連假即將到來,「成功爆米花」即日起於台南古蹟區限定販售,想「再成功一波」的朋友,歡迎即刻搶購!市議員呂維胤、蔡旺詮等皆到場共襄盛舉。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很高興為大家開箱文化局新的文創商品「成功爆米花」,台南是美食之都,也是歷史文化古都,所以把美食與歷史文化做最好的結合,讓下一代的年輕朋友能夠印象深刻,而過去所推出的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向來深受市場歡迎,既推展觀光,也做好歷史教育,讓大家更了解先賢及名勝的精彩事蹟。此外,為了慶祝億載金城竣工145周年,特別推出「萬流砥柱紀念衫」,適合致贈給各行各業及親朋好友使用,別具讚揚與祝福之意,送禮自用皆相宜。
 
文化局長葉澤山指出,目前疫情已經趨緩,各產業都加緊腳步往前衝,所以文化局針對成功系列商品特別推出「成功爆米花」,祝福大家在努力下可以順利擁抱成功,同時「成功爆米花」也是配合2024台南建城400年所率先推出的重要文創商品,讓大家藉此認識熱蘭遮城(今安平古堡)的歷史文化。
 
文化局表示,台南擁有豐富文化資源,文化資產保存活化與文化創意加值開發一直是南市府致力推廣的主軸,新上市的「成功爆米花」產品包裝設計沿襲成功系列以「延平郡王鄭成功」為主體,但這次鄭成功手持金黃色玉米穗,搭配「磅番麥,賀呷」的Slogan,令人會心一笑,加上正能量爆表的經典口號「保你成功!」,希望民眾在品嚐時能夠心花朵朵開,心情好起來!
 
而在背面包裝設計上,則介紹擁有「台灣城殘蹟」及「熱蘭遮城城垣暨城內建築遺構」兩個國定古蹟的安平古堡,將休閒食品結合歷史文化,寓教於樂,在台南即將迎來2024年建城400年之際,讓國人更瞭解台南之於台灣整體歷史發展的重要性。
 
今日上市的「成功爆米花」只在台南古蹟景點獨賣,於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延平郡王祠、愛國婦人館、1661台灣船園區等7處紀念品商店限定販售。
 

點閱210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