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藝術進區安南30日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0-28 16:00
點閱38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繼上週演出後,本週末藝術進區繼續往安南區前進!本周10/30(六)晚上7時30分在安南區草湖寮大道(中油北安站旁)將由國內外知名的「舞鈴劇場」演出《生命之光》。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舞鈴劇場」從一個非常單純的夢想開始“分享快樂”。1986年,一群年輕的表演藝術家,以扯鈴為圓心,劇場創意為半徑,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形式,從纽约林肯中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日本愛知博覽會、上海世博會到台北國家戲劇院、臺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等,巡迴超過三十個國家演出超過三千場,獨特美學以及創新的經典作品,讓優質藝術娛樂更貼近生活,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和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一起分享相同的快樂與感動。
 
《生命之光》阿米巴代表了生命中最原始純真的初心,透過它的眼睛,看見美麗新世界。宇宙起始之初,陰陽離子撞擊所誕生的原始生命,即將展開一段穿越水火地風的旅程,找到生命中最亮的那一道光,《生命之光》除了可以欣賞到舞鈴獨步全球的扯鈴演出型式外,更多不同精彩的演出元素,虛實交錯的舞台幻境,將帶給觀眾一個充滿想像和驚奇的舞鈴世界。
 
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藝術進區至今第十一年,是一個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活動。活動多年來已培養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今年活動開始。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內容豐富的活動手冊及問卷小禮,並推出15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2021藝術進區活動從9月至11月,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每一個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點閱38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