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會訪南市議會 郭信良議長讚展現積極態度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0-29 18:00
點閱20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商業會第29屆理監事,今(29)日下午在宋俊明理事長率領下,一行約20人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與林炳利副議長、盧崑福議員接見,身為市商會副理事長的許至椿議員也一同出席。郭議長盛讚宋理事長上任後展現積極態度,市商會必能呈現新氣象。
 
郭信良議長指出,宋俊明理事長不僅是議會顧問,還是資源回收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更生保護會臺南分會主委,身兼多職的宋理事長熱心公益、幫助弱勢,相信在他的領導下,臺南市商業會能走出新局面。
 
郭信良議長向訪賓們說明,臺南市議會近3年來改變過往形象,舉辦許多前所未有的活動,得到民眾好評。例如自108年起向臺灣燈會商借花燈,移到議會廣場展出,第一年就創下36萬人次紀錄;去年和今年更編列經費,成為全國公部門唯一做建築物亮化的機關,今年底還會完成廣場雷射、燈光水舞秀,吸引遊客來訪,藉此帶動臺南繁榮。
 
宋俊明理事長表示,市商會本屆理監事們有一半以上都是新任幹部,所以大家抱持著學習的態度來拜訪,希望此次和議會建立固定的溝通窗口,未來市商會和議會更緊密結合,相輔相成,共同推動市政建設與經濟發展。

點閱200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