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南市國父銅像至今仍被棄置無見天日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1-08 16:00
點閱22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父銅像現仍被深鎖橫躺柳科,呼籲黃偉哲市長不要被少數人綁架,盼國父銅像於12日重回台南公園。
 
國民黨團指出,2013年在謝龍介領銜下藍軍發起34天守護國父銅像行動,台南文化局文資委員會決議國父銅像留在民生綠園,跟湯德章銅像共存,沒想到台獨人士蔡丁貴,這位美國人的父親和美國人的阿公,卻在2014年被其暴力拉倒,藍軍發起尋找國父活動,才發現國父被棄置橫躺深鎖在柳營科學園區,黨團前往緬懷是痛心不已。

國民黨團強調,民進黨已全面執政既然不敢宣布『台獨』,就請尊重帶領一批批青年烈士,拋頭顱灑熱血壯烈犧牲,歷經十一次革命失敗,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大小塔綠斑們不要手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爽快地領著印有國父肖像的新台幣,但現今卻又惡意導向國父是威權暴力代表,如果大小塔綠斑們真不喜歡國父,那乾脆就把新台幣丟掉啊!
 
國民黨團怒批,黃市長對全市民的承諾跳票,難道是首腦詐騙集團嗎?文化局先前邀請專業人士成立文資委員會,既然在多次會勘後議決台南公園適合豎立國父銅像,市府也公開向市民宣布1112讓國父銅像重回台南公園,如今怎能出爾反爾?

 

點閱22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