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枝餐飲傳愛十周年 揪家扶兒喜迎耶誕節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21 13:00
點閱27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位在台南市北區的「秀枝餐飲」從101年起至今已連續十年招待南台南家扶中心的兒童一起歡度聖誕節。而與南家扶情牽十年的緣分,一部份是老闆娘陳雅祺女士本身為南家扶的自立青年,回憶幼年時期艱辛的生活經驗,更能體會每逢佳節的期待與失落,故在有能力後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回饋和幫助弱勢孩子,並在每年12月充滿聖誕感恩的氣氛裡,將溫暖的料理及聖誕歡樂送給每位家扶兒童,期許這份愛和情可以持續傳遞下去。
 
「SIOU JHIH秀枝餐飲」在今年聖誕前夕再次邀請35位家扶兒歡度聖誕節,老闆娘陳雅淇親自下廚料理營養美味餐點外,更安排魔術表演,讓家扶兒在飲食上得到滋養及能量後,同時給予心靈上的撫慰;陳雅祺謙虛的表示:能促成這樣豐富的活動,也相當感謝:點拾教練培訓負責人石罡宇、千家軒烘焙坊黃瓊嬅業務經理、心力企業有限公司沈怡欣經理、萱品空間設計、磊山保經林昔霞副總、豪記食器 廖思寧經理、愛鎵生活館,還有許多台南BNI商會夥伴熱情支持,讓家扶兒活動結束後又可以滿載而歸;另也藉著這次機會將『愛的傳承』信念傳達給家扶兒。
 
陳雅淇女士去年(109年)將餐廳「綠色空間」改名字為「秀枝餐飲」,主要是為了紀念雅祺先生的祖母,繼承其對於生命的意志和面對生活的堅毅及創新,期許自己及餐廳能如祖母的名字一般,能「一餚『秀』藝,立於『枝』上」。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十分感謝「SIOU JHIH秀枝餐飲」長達十年舉辦聖誕餐宴,即便年初因為疫情讓餐飲業陷入前所未見的蕭條,但其仍堅持在聖誕節這特別有意義的日子,將滿滿的幸福分享給每一位家扶的孩子。

 

點閱27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