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花廊超吸睛 郭信良議長:議會一天比一天有看頭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22 15:00
點閱2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府會盛大推出「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其中議長盃城市花廊裝置藝術競賽於明(24)日開幕,10組團體的參賽作品將在議會東側臨中華西路人行步道上展出,預計成為打卡新熱點,臺南市議會越來越有看頭。
 
郭信良議長指出,城市花廊裝置藝術競賽是結合藝術裝置與花藝技巧的大師級比賽,參賽團隊都是全國花藝界各大資深及專業的花藝團體,這不僅是臺南市議會第一次舉辦,也是全國首創,是全國花藝界的一大盛會。
 
郭信良議長說明,城市花廊24日開幕後,平時展示時間為下午2時至晚上9時,假日則自上午10時到晚上9時,展示時間將有專人解說。此外,還在假日舉辦5場次的DIY實作教學,採現場報名,相關資訊請到議會官網查詢。
 
「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內容豐富,除了花卉展出,平安祈福燈會24日晚上6點半啟燈儀式後,一直展出到元月2日,25日有議長盃全國學生儀隊競賽,元月9日還有海軍樂隊隊友管樂團在文化中心加碼演出,並且有全國最高、達40米的立體噴泉,歡迎市民鄉親前來欣賞。

點閱26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