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視板橋及中和公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7 18:24
點閱11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下午訪視板橋區公所及中和區公所,他勉勵各區長及公所同仁要主動出擊,多到外面實際瞭解並解決問題,行動中求變,不要固定化、 合理化事情,這樣才能進步;另外,除了最重要的簡政便民,他也希望同仁要圖利市民,作任何事情要讓市民能夠賺大錢,過更好的生活。

侯市長首先到板橋區公所,訪視同仁工作情況,並聽取公所業務簡報,他表示板橋有很多建設,像是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及旁邊的廣場都一直作的很好,許多事情要仰賴站在第一線的同仁,任何困難都要提出來解決,大家面對問題時才能上下一條心。

侯 市長表示,權力跟金錢要下放給區公所,遇到市民反映水電不通、燈沒亮、路不平或是噪音吵雜等問題,每一個區長都會用通訊軟體Line的管道去聯繫並且快速 處理,但是人與人之間是有溫度跟感情,有空要實際去走動,當問題面臨急迫性要當面反映,像是到里長辦公室找里長或是到社區大樓找里幹事,多主動出擊且立即 反映解決問題,不僅有溫度、也會有速度,希望大家要站在民眾的立場,替他們快速解決事情。


侯友宜說,有些事情不需要反映到市政府來,因為 問題都已經拖了很長時間,能在第一線解決,就不要到第二線,例如剛才公所提出民生公園廁所的經費問題,如果預算不足要能反映上來,市府才能很快速的回應, 因為這些小事都是民眾的大事。邱副祕書長補充,民生公園公廁預算部分,初步協調沒有問題可以立即解決。

接著侯市長前往中和區公所進行訪 視,他表示,預算有多有少,但每一項事情都要處理,須考量優先順序與急迫性,例如道路改善工程需要確認工期,如果嚴重影響交通,造成道路雍塞瓶頸及民眾行 的不方便,就必須優先解決;又例如有些山坡步道改善工程,不可能一次完成,則需要分批執行。
點閱118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