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亭妃率台灣正青鐵馬隊回防台南 展現團結氣勢!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31 18:00
點閱24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立法委員陳亭妃領軍、蔡旺詮議員全程陪同的正常國家促進會鐵馬團自12月31日開始,展開為期三天從屏東到台北全程騎鐵馬的艱難挑戰,以單車環半圈台灣全程400多公里的方式挺「雙林」,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的立委林昶佐集氣,沿途有各地黨公職加入、接力相挺。
 
陳亭妃指出,此次「台灣正青鐵馬前行 守護國家民主同騎」活動是繼12月18日公投過後,為台灣再衝一波!期盼為1月9日補選、罷免投票日集氣,為守護台灣民主而騎,希望能把林靜儀送進立法院,把林昶佐留在立法院。陳亭妃強調,12月18日的公投,成功將「南票北補」,讓台灣先穩住一局。不過,公投是全國性投票,可以南票北補,1月9日只有台中二選區和台北中正萬華區的選民才能投票。因此,選擇以騎鐵馬的方式由南往北一路集氣,將「南氣北補」,匯集南台灣的熱情為他們加油。再加上12月31日至1月2日是選前倒數一週的黃金週末,務必把握這關鍵時刻,串聯各縣市認同台灣主體性的朋友「逆風前進」,呼籲全國2個選區選民,一定要踴躍返鄉投票「支持4號林靜儀」與「不同意罷免林昶佐」,力挺「雙林雙贏」!
 
「我會用體力和意志力騎滿全程!」,陳亭妃表示要繼續凝聚台灣的力量,勇往直前。這是一項自我挑戰,連續三天逆風而騎非常艱難,不過這就是對這塊土地的堅持,要讓大家看到台灣的韌性與活力,希望1月9日繼續贏得台灣的勝利!


點閱242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