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 南市府改善東區道路路平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1-07 12:00
點閱17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春節將屆,市長黃偉哲十分重視道路平坦、交通好行。工務局近期陸續完成東區崇信街等數條重要道路的路平維護,增添新年新氣象。
 
工務局表示,維修道路平整好行是市府重大政策,惟路平專案計畫經費龐大,市府以有限的預算逐年編列經費依重要性一一執行;但要求每條道路平坦無礙是全面性的政策,因此,除路平專案外,工務局對於一般道路仍非常注重道路刨鋪維護改善工作。
 
東區人口密集,道路使用率高,瀝青面層老化經車輛反覆輾壓後易龜裂破損,工務局為提升用路人行車安全、舒適,趕在春節前已陸續完成崇信街(中華東路三段至崇學路)、崇信街51巷(崇信街至東門路)、中華東路三段77巷、新樓街(前鋒路-東榮街)、林森路二段192巷(林森路二段至林森路二段192巷24弄)及裕農路(東門路至後甲圓環)等路段路面改善工程。
 
工務局強調,不論執行路平專案,或是重新刨除重新加封改善,都是以最高規格的施工品質,盡力改善道路環境,提供市民一個平坦舒適的行車環境,讓市民行車更加安全、好行有感。

點閱17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