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婦女政策推動發展文教基金會拜會黃市長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8 12:40
點閱13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財團法人婦女政策推動發展文教基金會由志工團萬培傑團長帶領一行42名志工,於107年12月28日上午10時至嘉義市政府拜會嘉義市長黃敏惠,祝賀黃市長當選嘉義市第10屆市長。

 

黃市長說道,「女人」一直都是家庭中最溫暖、最堅強、最穩定的力量,與男人共同撐起社會一片美好天空。不喜歡用「女力覺醒」字眼,太表面化,不夠深刻。無論處在何種逆境、困難,每位「勇媽」們都能做出最好貢獻,讓我們為彼此加油!加油!加油!

黃市長熱烈歡迎志工團蒞臨參訪嘉義市,並表示,嘉義市是一個小而美的城市,希望帶領嘉義市府團隊打造嘉義市成為台灣西部新都心,努力拚經濟,打造觀光文化新絲路,讓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空間。也能吸引北至南彰化、南到北台南的200多萬人口到嘉義市消費,用經濟來升格。黃市長不忘行銷檜意森活村是一個擁有美麗木構造建築群,融合人文特色的元素的景點,也邀請志工們日後再造訪嘉義市時,可以來一場舊屋力--玩味老屋輕旅行,嘉義市結合公私部門力量,保存舊有建築並鼓勵民間業者運用創意方式加以經營,加入青年的創意發想,讓整個嘉義市活化了起來,歡迎多多探訪發現嘉義市的美。

點閱135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