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新團隊首長共識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8 20:49
點閱14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新市府團隊甫於25日上任,為使團隊凝聚共識、全力衝刺,特別於今(28)日晚上在市府永華市政中心辦理「新市府團隊首長共識營」,由市長黃偉哲率各局處首長及相關機要人員一同參與。黃市長強調,新市府團隊沒有蜜月期,大家要上緊發條,全力以赴,使每一項政策的擬訂和推動讓市民有感,讓台南成為更好的一流城市!

黃市長表示,今天的共識營主要是讓市府團隊成員互相認識,快速融入市政團隊,未來市政的推動,局處之間更應注重相互合作、支援與整合。黃市長說,市政是一體的,絕對不可以各唱各的調,亂了市政步伐。所以今天除希望促進各局處首長之交流,凝聚團隊共識外,並期待大家能熟稔相關行政、法律規定,進而提升市府行政效能。

本次市府團隊共識營議程中,由新聞及國際關係處、民政局、政風處及主計處分別講授「媒體互動要領及新聞危機處理」、「議事運作流程及規定」、「陽光法案系列說明及主計核銷相關規定」等三門課程,藉由相關課程講解及實務案例經驗分享,培養各局處首長對於市政議題的敏感度及迅速的反應處理能力,並在政策推行的過程中,能瞭解相關法律責任與規範,知曉決策與行動的法規界限,使市政推展能夠公開透明且運行順遂。

市府秉持著高度重視面對民意的鞭策及議會的監督,除了建立專業的市政團隊,更希望打造傾聽民意、貼近民意的新市府團隊,推展深化市民信任的施政理念。

點閱14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