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海岸方舟-鯤喜灣卡丁車賽車場試營運!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1-29 06:00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位在台南市南區濱南路600號上的黃金海岸方舟地下室1樓,占地約1千多平方公尺半室內的「鯤喜灣卡丁車賽車場」1月21日試營運囉,讓大、小朋友不管是雨天還是豔陽天都能舒適安全環境下,享受速度快感!
 
由金都國際育樂有限公司經營的鯤喜灣卡丁車賽車場,營業時間為每週星期六、日,12:00至19:00分。農曆春節營業時間是2月1日至2月7日(初一至初七),11:00至20:00。場內車型包括小米卡丁車、網紅第三代卡丁親子車與兒童沙灘車等多種電動車型,可供挑選,均為充電式電動車種,安全、無噪音、無空氣汙染等問題,車輛的操作也非常簡單,只要分得出右腳跟左腳,就能體驗飆車樂趣,車輛均會做定期安全檢查及清消,並投保了公共意外責任險,讓遊客們玩得更安心。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鯤喜灣卡丁車賽車場是大台南地區目前唯一的電動車賽車場,春節假期間來黃金海岸體驗卡丁車賽車後,還可至方舟一樓休憩享受美食,或到戶外的黃金海岸廊帶公園、堤頂步道及沙灘走走,欣賞海岸美景。離開黃金海岸園區往北走可串連安平港歷史風貌園區、台江國家公園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往東經台86線串聯奇美博物館、十鼓文化園區等觀光景點,十分適合安排一日南臺南微旅行。
 
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郭貞慧表示,市府希望藉此提供更多元的戶外活動體驗,讓孩子的童年充滿更多健康、樂趣及活力體驗。遊玩前,卡丁車賽車場講解員會對遊客講解安全守則、車輛使用限制規定及操作方式,只要依照講解員指示操作卡丁車,馬上就能像頭文字D的主角開車在秋明山賽道一般,盡情地飄移甩尾!黃金海岸園區自開放以來已成為台南市熱門打卡旅遊景點,現在更結合親子卡丁車賽車遊樂場,讓來玩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留下開心的回憶。



點閱24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