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環保跳蚤市場義賣 侯友宜捐出競選外套做愛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9 16:45
點閱13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歡樂耶誕城壓軸活動─「耶誕環保挖寶趣」跳蚤市場今(29)日於市民廣場舉辦,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到場共襄盛舉,並捐出競選市長時所著外套拍賣,獲得現場民眾熱烈迴響,最終以3萬8,000元高價賣出,得標者也與侯市長開心合影。

侯友宜表示,在歡樂耶誕氣氛的同時,也要想到需要被關懷的弱勢族群,市府環保局和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一起合作,用二手物資挖寶趣的方式來做拍賣,把一些我們心愛但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拍賣做愛心,希望市民朋友們可以一起來發揮愛心,幫助弱勢族群,讓他們過一個好年。

侯市長也提到,今天提供這樣一個平臺讓資源共享再生,有需要的人可以在這邊挖寶,找到自己需要的物品,拍賣所得則捐出做公益,讓愛心無限循環。

本次活動也獲得許多藝人朋友的熱烈迴響,紛紛提供二手物品參與拍賣,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及台灣扶輪公益網更認購10萬元活動園遊券,提供20個社福團體來參加活動,並擺設10個愛心義賣攤位,拍賣所得將全數捐出做愛心。環保局表示,今日義賣所得將全數納入「新北市幸福保衛站」專戶,將幸福散播到需要關懷的弱勢者身上。

點閱134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