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出席歲末聯歡跨年晚會 與烏來鄉親約定明年會更好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01 01:05
點閱15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烏來區公所主辦的歲末聯歡跨年晚會今年邁入第4年,除安排歷年最強卡司演出流行金曲外,更推出充滿泰雅元素的“原”味主題跨年派對,市長侯友宜今(31)日晚間也出席與會,與烏來鄉親歡度跨年晚會,約定將會再度走訪,守護烏來地區的建設與發展。

侯市長說,烏來區經歷過蘇迪勒風災,三年多來在市府與地方的努力復健之下,不僅烏來台車順利通車、老街人潮逐漸回溫,攬勝橋也順利重建完成,這些足跡是大家一起打拚的成果。他更指出,選在2018的最後一晚到訪,就是要和在地鄉親站在一起,共同見證從苦難中重生的烏來,未來也會和大家攜手努力,共同守護烏來這塊新北市的寶地。

烏來區公所表示,跨年晚會活動以LOKAHSU(泰雅族招呼語)作為口號,營造傳統與時尚兼具的跨年熱鬧氛圍,參加民眾可領取限量的泰雅紋面貼紙,體驗泰雅紋面之傳統文化。


為提升活動熱度,今年晚會特別邀請知名藝人康康搭配甜姐兒孟孟,演出陣容更堪稱歷年之最,除資深人氣唱將葉璦菱外,並有多位原住民重量級歌手如尤勞.尤幹、星光四班亞軍張心傑、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呂薔、創作歌手高慧茹(巴奈)、星光幫歌手胡采書、MAFANA樂團,以及曾參與「原band大賞」表現優異的達比拉斯樂團及七字輩樂團等,場面熱鬧非凡。

此外,現場也安排摸彩活動,包括最大獎50吋LED電視,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溫泉券等精彩好禮,活動最後施放長達五分鐘的煙火秀,與現場民眾一同在絢爛煙火中迎接2019年到來。
點閱15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