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公車延後收班 侯友宜慰問客運駕駛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31 16:28
點閱12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公車配合跨年活動民眾夜歸需求,將延後收班時間至翌日1點,侯友宜市長今(31)日下午至板橋的公車場站聽取交通局輸運措施簡報,慰勞公車駕駛員,並體驗最新上路的電動公車及車內智慧預約下車設備。

侯市長表示,新北市公車服務近年來不斷提升,運輸品質得到民眾肯定,感謝所有第一線司機的努力;今天是跨年夜,很多市民都會外出參與活動,是大眾運輸服務業最忙碌的時候,他特別來跟駕駛朋友加油打氣,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讓每位民眾都能平安回家。

侯市長指出,新北市電動公車可望在未來四年內達到10%,大約250輛,藉由大眾運輸轉型減少空氣汙染,讓環境品質變得更好;另外,許多智慧化的服務也在持續精進,像是利用手機APP就可以得知公車何時到達,減少等待時間,透過科技與客製化功能,提升民眾對大眾運輸的滿意度。


近年新北市公車推出多項智慧便民服務,智慧站牌也愈來愈精進,頗獲民眾好評,侯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公車業者與駕駛員的大力支持,他也風趣的向在場的台北客運董事長李博文喊話說「員工年終獎金要大包」,贏得熱烈掌聲與歡呼聲!

交通局指出,配合行政院2030全面電動化公車的政策,未來市府會與各業者緊密合作,加速提升電動公車的數量,並向中央爭取經費,提供新北市民更優良的公共運輸服務。
點閱125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