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大藝術季「藝啟2.0」開幕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3-30 17:00
點閱24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立臺南大學藝術季「藝啟2.0」於3月30日上午在該校舉行開幕式,由南大藝術學院自3月中至6月規劃一系列的藝術季活動,有創作展、樂團演出、戲劇活動、專題講座等,各種藝文活動接續登場,精彩可期。
 
藝術季開幕首先由南大音樂學系室內樂樂團譜出悠揚的樂曲為活動揭開序幕,接下來邀請在臺南小有名氣的漫才團體―暴羅Walk,帶來精彩的「藝術之於生活」演出,讓現場貴賓感受戲劇表演魅力。除了音樂與戲劇動態的演出,開幕式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該校第一藝廊同時舉辦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教師聯展,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師資優秀,指導多位學生奪得國內外大獎,本次展出作品豐富多元,展現豐沛的創作能量,為南大藝術季增添美麗色彩。
 
南大黃宗顯校長致詞時表示,藝術學院一直致力培養發展學生跨域學習,此次藝術季開幕將音樂學系、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及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三系特色串聯,可以看出教師們的用心指導以及同學們的努力成果。
 
南大藝術學院林玫君院長表示,感謝教育部、臺南市政府及南大校長與相關單位的支持,讓學生有更多機會發展創作的能量及舞台,此次藝術季主題「藝啟2.0」,2.0是加強版之意,期許同學們在藝術殿堂中淬煉精進,讓國內藝術蓬勃發展。
 
國立臺南大學2022藝術季系列活動自3月中至6月陸續展開,內容包含戲劇創作與應用學系學期製作、畢業製作;音樂學系脫口秀音樂劇、管樂之夜、弦樂之夜、爵士之夜,以及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111級設計組、美術組畢業展、學術研討會等,還有精采絕倫的大師講座,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南大藝術學院網頁。

點閱244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