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科技捐贈第4台復康巴士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04 15:24
點閱11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智英科技公司董事長林宴臨,今(4)日上午帶著妻子陳惠英共同捐贈新北市第4輛復康巴士,這也是新北市第494輛,由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感謝林董事長熱情關懷並回贈感謝獎牌。

林宴臨表示,自己是侯友宜的鐵粉,曾經在106年8月14日,當時侯友宜擔任副市長任內,以紀念母親名義捐贈第1輛復康巴士,當時他曾開玩笑的說,如果侯友宜繼續在新北市服務,他每年都要捐贈,現在侯友宜當選市長了,他要努力賺錢,才有辦法每年捐贈,他也非常榮幸能夠在侯市長上任後第1個捐贈復康巴士。未來不只是復康巴士,只要市府有需要,能力所及的都會大力配合。



侯友宜表示,在他還未參加競選前,曾到訪過位於蘆洲區國道路的智英科技公司,看到林董事長不只對兄長有情,對公司員工也非常照顧,看得出林董事長的為人,深受員工愛戴。非常感謝他今天捐贈第4輛復康巴士,照顧弱勢族群發揮愛心,關懷身障朋友和失能長輩,希望未來社會各界能繼續支持響應,大家一起努力,為新北市來創造更祥和樂利的環境。

社會局局長張錦麗指出,現今老人與失能長輩的數量成長速度很快,新北市的老人人口每年增加4萬,且成長數字仍逐年升高。非常感謝林宴臨董事長熱心於社會公益,捐贈第4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供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輩使用。
點閱117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