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疫情亂象 台南藍軍服務處成了防疫急救站!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5-09 22:00
點閱21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反諷市府運作失靈作為,鄉親求救無門下,國民黨團議員服務處成了鄉親的急救站,更痛心的是,年輕媽媽為了七歲發燒虛脫女兒,防疫專線打不通也叫不到車,議員協助找到醫院才得以解決,亦有一家確診10天,只拿到一份關懷包,可說是基層悲慘的防疫困境。
 
書記長李中岑、林燕祝、王家貞、蔡育輝、許至椿、李鎮國、盧崑福指出,台南市目前公布的確診人數近八千人,但已累死基層的衛生單位,鄉親怎麼打中央防疫或基層衛生單位防疫專線,電話就是打不通。國民黨團說,完全執政民進黨冷血的防疫作為,民眾不顧安危驚惶的排隊買快篩劑,還有婦人等的昏倒了卻不願就醫,因為怕措施買到快篩劑的機會,亦有高雄老師為了學生,特別跑到議員服務處求救要兩劑快篩劑,還有父母親在艷陽下排隊不是為了自己而是買了快篩劑寄給在北部工作就學的孩子,鄉親亦批判,為何65歲以上就那麼好康,打了疫苗不僅給500元禮券再加送2份快篩劑,卻沒顧及真正需要地民眾。
 
國民黨團表示,自從疫情從四月爆發後,民進黨中央無能失靈累死基層,不但中央防疫指專線不通,台南的防疫專線也是不通,安南區還發生,年輕媽媽為了發高燒39度虛脫的七歲女兒,不斷打防疫專線求救結果求救無門也叫不到車,慌張地找議員求助,在沒有車子的堅強母親,用條揹巾一綁就帶著女兒急奔醫院。
 
國民黨團痛批,現在疫情防治一團亂,鄉親檢舉確診者趴趴走外出買早餐沒人管,更有永康大樓單親爸不讓快篩陽性兒子做PCR,說怕影響生活,結果整棟大樓住戶都驚恐度日,衛生單位卻說無法可罰只能道德勸說。為此,藍軍請市府團隊全心全力防疫,不要只想著選舉綁樁。

點閱217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