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9月台南登場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梁家豪採訪報導   2019-01-04 19:11
點閱12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政府與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將於今年9月共同舉辦「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亞洲大學足球聯盟韓籍會長卞錫華特別前來與台南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市長黃偉哲親自蒞臨記者會進行簽署儀式,希望透過這次合作,共同推廣足球運動。
 
黃市長表示,台南是台南足球發展的重鎮,三級球隊歷年來在台灣表現突出,更是台灣各級代表隊選手孕育的搖籃。市府近年來努力修建各項運動場地,在永華足球場及蕭瓏足球場都做了完善的維護,更連續兩年提供給日本仙台七夕女足球隊前來移地訓練,也希望讓台灣的選手走向世界。
 
黃市長進一步感謝台南市體育總會劉福財理事長(同時為亞洲大學足球聯盟副會長)多年來對於推展台南市的足球運動不遺餘力。並表示今年1月18到20號,台日韓大學足球賽首先登場,9月則是亞洲足球錦標賽,歡迎所有愛好足球的好朋友一起來參與。
 
台南市過去積極投入經費整修足球場地。體育處表示,2019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訂於2019年9月17日至28日辦理,預計將有10-12隊亞洲國家參賽。在此正式賽事之前,將先行於2019年1月18至20日舉辦台日韓大學足球賽,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台南市立足球場觀賽。
點閱12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