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長盃吃芒果冰比賽熱鬧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7-08 11:00
點閱2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民治議會今(8)日舉行「議長盃吃芒果冰比賽」,除了200位名眾報名參賽外,現場還準備了6000份免費芒果冰,讓更多市民朋友一同在炎炎夏日吃冰解暑氣,吸引近百位民眾一早聚集民治議會共襄盛舉,現場十分熱鬧。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農業局長李建裕,上午也特地前往活動現場表達支持,黃偉哲也與議員一同協助分裝芒果冰,分送給現場民眾享用。黃偉哲感謝議員用心舉辦活動,讓民眾在炎炎夏日能夠享受在地芒果的好滋味,並祝福今日芒果冰參賽民眾旗開得勝、活動圓滿順利。
 
活動現場還有驚喜小插曲,邀集現場議員與民眾一同為市議員王家貞慶生。黃偉哲也特地送上壽米,並一起唱生日快樂歌表達祝賀。
 
今日議長盃芒果冰比賽,參加者都能夠獲得價值500元的參加獎,獲得第1名的民眾,除了有3000元禮券,還能把1盆由後壁蘭花業者開發的「國旗蘭花」抱回家,第2至5名也有禮券和國旗蘭花,不但讓市民朋友在炎炎夏日歡樂品嘗芒果冰的香甜滋味,更協助在地優質農產的推廣。


點閱249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