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 業者旅遊構思設計受民青睞!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8-01 16:00
點閱3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近年各大飯店的中秋禮盒設計花樣越來越結合文創概念,但是無論甚麼禮,就是少不了月餅這一味,嚐到餅味才算是有中秋節的濃濃人情味。
 
桂田「大富翁桌遊」禮盒  回憶兒時童趣
 
桂田酒店歷年來中秋禮盒結合文創風,從西洋棋、彈珠檯、圍棋,客人樂得選購收藏;今年禮盒以文創為設計理念,盒蓋設計成匠心獨具的「大富翁桌遊」;讓大富翁桌遊陪您走過世界各地,也伴您共度美好時光,兒時童趣,繞著圈圈話語談笑間,為一款具有文創收藏設計風格的中秋禮盒。
桂田酒店行政總主廚高文強及烘焙坊甘明祥主廚強強聯手:禮盒內有五款月餅「棗泥核桃」、「滷肉豆沙」、「八寶擂茶」、「金月奶黃流芯」及「紫薯奶黃流芯」,嚴選食材餡料,包括溫潤滋養的紅棗、核桃、紫薯、紅豆、具獨特香氣客家的傳統擂茶新品、選用宜蘭鹹蛋黃等等,餅皮油酥內餡香甜醇厚,五款特色月餅傳統與現代兼具,提供您形、色、味兼備,值得您細細品賞,送禮自用二相宜。
 
東東餐飲「南境之玥」禮盒  用吃漫遊台南
 
台南深耕30年的在地品牌-「東東餐飲企業」今年以「南境之玥」主題,詮釋台南獨有的景點文化延伸至台南美味。最接地氣的同名主打禮盒外觀以文青旅遊風格展現,置入象徵性台南景點與古蹟。內盒產品加入兩種人氣餅皮,廣式及酥皮月餅,新研發三種口味「櫻蝦紫山藥」、「茗茶蓮蓉」、「橘金柚香脆梅」鹹甜風味一次滿足。
 
首推主打「南境之玥」中秋禮盒運用延展設計,延展開後可瀏覽各式台南景點,如安平的大魚的祝福、赤崁樓、臺南孔廟..等景象,彷彿實際走訪台南。首次加入兩款經典餅皮「廣式月餅」及「酥皮月餅」,精緻餅皮色澤飽滿誘人,新研發三大口味「櫻蝦紫山藥」、「茗茶蓮蓉」、「橘金柚香脆梅」各2入,加上雷公根茶10入。「櫻蝦紫山藥」加入帶有海味的櫻花蝦及微甜的紫山藥,不僅融合海鮮的鮮美及紫山藥的甘甜,充滿鹹香交錯的口感;以抹茶與蓮蓉入餡的「茗茶蓮蓉」綿密扎實,蔓延濃郁茶香韻味與蓮蓉的清雅;絕配CP組合「橘金柚香脆梅」柚子與脆梅帶出酸甜迷人風,酥皮月餅鬆脆細膩,薄皮口感百吃不膩!


點閱305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