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偉大南市議會表揚111年模範父親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8-03 15:00
點閱17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111年度共推舉49位模範父親,市議會3日出動主管們帶著今年精選的足浴機好禮前往各區表揚,郭信良議長更親自與Ingay Tali、李中岑、黃麗招、蔡秋蘭、李偉智、杜素吟、郭鴻儀等議員到安南區、西港區、安定區及仁德區,祝賀當選的模範父親們。陳亭妃委員、林炳利副議長、陳昆和、蔡蘇秋金、方一峰、謝財旺、林志聰、許又仁、鄭佳欣及吳禹寰等議員則請服務處人員出席。
 
郭信良議長一行人首先到市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推薦的原住民Ama林明貴先生家中。林明貴是知名的棒球選手,從花蓮來到臺南定居,一路自南英商工青棒,到合作金庫成棒,並考上國際裁判證照,閒暇時在學校指導族人球員,3名兒女也都各有成就,成為模範父親是實至名歸。
 
安南區晶鑽爸爸陳安,國小畢業後就出社會工作,與妻子攜手打拚,兩個孩子也都有傑出表現,目前三代同堂,家庭十分圓滿。陳安先生事業有成之後,積極回饋社會,曾任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委及城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等職,出錢出力、熱心公益,令人佩服。
 
西港區晶鑽爸爸蕭棟斌是西港企業界領頭人物,郭信良議長等人到蕭先生四代同堂的家,親眼見證蕭棟斌美滿的家庭。除了擔任調解委員,蕭棟斌還曾任佳里分局巡守隊中隊長、消防局第三大隊顧問團長等,在區里間樂善好施,受到里民們一致的推崇。
 
安定區晶鑽爸爸王清和是「粿仔伯」第三代,目前也是四代同堂,家庭成員間的情感聯結十分緊密,一家11口的大家庭時常出外旅遊,讓人稱羨。王清和在事業與家庭生活之外,熱心地方事務,在救國團、社教館、社區發展協會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仁德區晶鑽爸爸洪信惠經營視聽影音業,育有2子1女,子女都已成家立業,而且對父母照顧無微不至,良好的家風得到鄰里好評,也顯示出洪先生教養子女有方。洪信惠持家勤儉,對外卻十分慷慨,尤其對幫助老弱貧困者不遺餘力,讓郭信良議長直說是大家的楷模。

點閱170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