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後備指揮部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7 15:52
點閱16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給予國軍支持與鼓勵,秉持熱愛國家的使命感,發揮青溪忠義精神,強化後備動員能量,厚植國防戰力,今(17日)嘉義後備指揮部舉行「108年嘉義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程幼銘少將主持,市長黃敏惠特別前往參加。勇媽市長黃敏惠感謝後備軍人在平日與救災時期的付出與奉獻,是嘉義市堅強的後盾、穩定的力量。

 

黃市長表示,後備戰力是三軍重要後盾,平日後備軍人是地方安全穩定的重要力量,而災害來臨時國軍的協助,更是市府堅強的後盾。黃市長說,回想八八風災,嘉義市災情慘重,市府災害防救團隊一刻無停歇的守護家園,感謝國軍與後備指揮部同心協力,全民上下齊心度過無情的天災考驗。

 

黃市長說,在精簡常備、廣儲後備的國家政策之下,全民防衛要一起動員,讓全民一起動起來,使嘉義市有更好的防備與救災能力。同時恭喜今天接受晉任及表揚的後備軍人與幹部,各位熱衷國防事務,協力後備動員及人才招募工作不遺餘力,讓後備戰力成為三軍的後盾、全民國防的基石。黃市長也感謝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副指揮官程幼銘少將,對市府災害防救工作的支持,讓嘉義市災害防救工作精益求精、屢次評比都獲得特優佳績。

 

嘉義後指部表示,後備夥伴在鄉里服務,主動協助政府辦理各項活動,無私無悔、令人感動,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愛民、助民」的青溪忠義精神,軍民同心守護家園,深獲社會各界肯定。期勉幹部與夥伴繼續發揮在地影響力,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成為社會安定的堅強力量。

點閱169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