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後備軍人表揚獲肯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23 14:41
點閱12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南市後備指揮部今(23)日上午在永康湯山營區舉辦「108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本次除為106名晉任人員授階外,並頒獎表揚294名各類績優後輔幹部,肯定長期支持後備動員、協力災害防救及社會公益等工作的卓越成果。市長黃偉哲受邀出席,各界民意代表與貴賓皆出席與會,場面隆重盛大。

 

黃市長表示,由於後備軍人們不僅在國防上,在災害防救或是社會服務都有極大的貢獻。在擔任立法委員的時候,他即每年都會出席晉任暨幹部表揚典禮,現在身為台南市市長,更是要出席,用行動來表示對後備軍人們以及眷屬的敬意。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感謝晉任的後備弟兄,以及獲獎的輔導幹部與眷屬們,長年來對國家社會所做的努力與奉獻。周指揮官同時也向各界報告,針對本次非洲豬瘟,國防部秉持著「防禦就是作戰」的精神,全力執行各項防疫準備,且各項救災裝備及人員已經完成部署,準備隨時待命同一個地區防疫資源的任務。

點閱126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