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兒童音樂王國13F盛大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4-03-26 15:19
點閱45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年最後兩次連假千萬不可錯過史上最強檔兒童音樂王國!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今年特邀米特動物樂園、蘋果劇團、聲耕SAX重奏團攜手打造樂音繚繞的啟蒙勝地,不只是動人心弦的音符,更是孩子們夢想的載體,在速成的電子世代,透過音樂涵養、表演藝術的陶冶,向下紮根藝文素養,兒童音樂王國週週不斷電,治癒的樂音洗滌日常的紛雜,誠摯邀請闔家同賞音樂盛宴!
 
4/6(六)、4/7(日)二日14:00、16:30共四場米特動物樂園帶來的《薩克歷險記》。以活潑可愛的故事架構,融合曲風多變的薩克斯風專業演奏,講述四隻心境迥異的森林動物——兔子、狐狸、老虎、獅子,探尋真正屬於自己的聲音所展開的冒險之旅!劇情淺顯易懂,在輕鬆歡快的節奏下帶領親子一同摸索生命更深層的意義,追尋真實的自我。不只是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互動性十足、教育性悠遠,帶領小朋友們進入充滿奇幻與冒險的世界!
 
除了連假壓軸登場的MIT米特薩克斯風重奏團,3/30(六)、4/5(五) 14:00二日共二場蘋果劇團《小獅王歷險記》,將兒童教育轉換成孩子最容易接受的戲劇互動形式,訴說充滿正義感的小獅王與動物森林的夥伴們在拯救布利達人時與魔法妖精的鬥智鬥勇故事;3/31(日) 14:00由台南在地專業音場教室──聲耕音樂中心團隊中的聲耕SAX重奏團、11位熱愛薩克斯風的演奏者,帶來耳熟能詳的宮崎駿電影主題曲及多首小朋友喜愛的曲子,引領觀眾進入薩克斯風的夢幻世界、沉浸於音樂的夢想國度;4/5(五) 16:00則是台南市私立卡羅幼兒園才華洋溢的小朋友領銜主演精湛十足的小提琴演奏與歡快可愛的唱跳show time,兒童節系列活動寵粉無極限,新光三越兒童卡獨享可於中山店1F 服務台免費兌換2張入場憑證(每場限量50張),讓最溫馨歡樂的假期行程畫上完美的句點。

 

點閱45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