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市長訪視八里社福機構 關懷長者與身心障礙朋友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1-28 18:36
點閱20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新年將至,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前往位於八里的愛心教養院、愛維養護中心及台灣天主教安老院,慰問安置於機構的長輩與身心障礙朋友,致贈春節加菜金及水果禮盒,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侯市長首先拜訪照顧身心障礙者而成立的八里愛心教養院,院生獻唱歌曲歡迎,現場洋溢年節即將到來的溫馨熱鬧氣氛。侯市長與院生親切互動,共同完成畫作「黏黏有魚」,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年年有餘」。



侯市長感謝愛心教養院同仁對院生的關懷付出,讓他們有平安快樂的好生活,希望所有同仁持續發揮愛心關照社會。侯市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非常需要民間的愛心相助,他也要向所有志工致上最高敬意,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讓社會更溫暖美好。

隨後,侯市長到台灣天主教安老院慰問,院內長輩特別獻唱「瀟灑走一回」歌曲,歡迎市長到訪。侯市長說,很高興看到院內50多位長者都得到良好照顧,也期盼院方繼續支持新北市的社福政策,他也向安老院的修女及義工深深一鞠躬致謝。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春節將屆,市府關懷弱勢族群,致贈春節加菜金給市內55家社福機構,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點閱20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