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藥校友總會聘黃偉哲市長任顧問 盼提升教育環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12 11:00
點閱18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長黃偉哲積極落實競選政見,具體強化與教育團體合作關係,今(12)日特別接見嘉南藥理大學校友總會。該會聘請黃市長擔任諮詢顧問,除當面送交證書外,雙方就教育議題也廣泛交換意見,彼此相談甚歡。
 
嘉藥校友總會由總會長施俊鈞率領理監事幹部,以及近日成立之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要員,在嘉藥校友中心執行長謝國鎔陪同下,一行12人聯袂前往永華行政中心拜會市長。施總會長親自遞交嘉藥校友總會顧問證書給黃市長,同時建請市長進一步擔任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顧問,並力邀參加3月底嘉藥創校53週年舉行的校友回娘家活動。
 
黃偉哲表示,將全力打造府城優質的教育環境,一步一腳印實踐競選時承諾的教育政見,其中,建立並深化與民間教育團體的合作關係是為重要措施。他說,嘉南藥理大學在台南深耕超過半世紀,培育近12萬名優秀畢業校友,其校友總會頗具影響力,今日有幸擔任顧問,甚表欣慰,期待日後借重嘉藥校友力量與專才,加強雙方合作交流關係,共同建構「健康樂活」的好台南。
 
嘉藥校友總會長施俊鈞,目前也身兼台南市教育及兒童青少年發展協會理事長,最近更當選中華民國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理事長,關心教育向來不遺餘力。施俊鈞指出,嘉藥校友總會及大專院校校友聯合會宗旨均強調教育、關懷和傳承,以及社會福利多元化服務,很高興黃市長對教育團體的重視,將全力以赴支持市長的教育理念,也希望為市政建設盡一份心力。

點閱182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