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表揚考核績優醫院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2-18 14:12
點閱38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建構優質的就醫環境,提升醫療照護品質,市府今(18)日於永華市政中心舉行「107年督導考核績優醫院」表揚大會,由台南市王揚智副秘書長及衛生局局長陳怡親自頒獎給24家獲獎的醫療院所,表達肯定之意。

 

王副秘書長首先感謝獲獎的醫院能用心提供市民品質優良的照護服務,王副秘表示,此次參與考核評比的醫療院所共有33間,雖未全數獲獎,但市府仍對所有參加考核的醫院表達激賞,因為平時準備和努力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期待台南市所有醫療院所都持續保持嚴謹的醫療服務態度,獲獎的醫療院所也要持續精益求精,視病猶親。


市府衛生局每年辦理轄內醫療機構年度督導考核,邀請專家委員且結合市府各局處,全面檢視轄內醫院所提供之軟硬體設施與醫療服務,107年度共設有65個獎項,總計有24家醫院獲獎。

 

其中分別由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及其台南分院、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麻豆新樓醫院、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新樓醫療財團法人台南新樓醫院、奇美醫療財團法人柳營奇美醫院、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等7家醫院,榮獲本年度「醫院督導考核優等獎」、「急重症醫療品質督導考核績優單位」、「急重症醫療品質督導考核進步獎」等大獎。

 

衛生局表示,希望藉由每年的公開表揚,勉勵轄內各醫院能持續維持並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優質醫療品質,未來也會以最嚴謹的態度加強各醫療院所的監督與考核責任,爲市民的健康與就醫權益把關。

點閱38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