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慶元宵 黃市長陪長輩猜燈謎 為監護兒童送祝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2-19 17:38
點閱29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元宵佳節來臨,黃偉哲市長今(18)日在社會局黃志中局長的陪同下,接連拜訪轄內的老人日照中心及兒少褔利機構,與長者及小朋友互動,給予新春祝福。黃市長表示,市府會努力提供更好的環境,讓長輩、孩子們都能夠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

 

黃市長第一站來到位於中西區的林珠日間照顧中心,與長輩進行猜燈謎互動,市長也親手致贈長者代表毛毯及紅包,祝福長輩們新春愉快,長者們也熱情的回贈自己DIY的作品。

第二站則到財團法人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南嬰兒之家,黃市長在庭院中陪著小朋友們吹泡泡,同時為剛由法院裁定市府監護的兒童—庭庭祈褔,黃市長更親手為庭庭穿上新鞋,期待未來庭庭「步步平安」且順利找到新家。

 

黃市長表示,今日的訪視行程,長輩們用自己做的燈籠來歡迎他,讓他感受滿滿溫馨的氛圍,對於長期深耕長照服務的林澄輝基金會以及為無依嬰兒提供保護的善牧基金會,更是非常感謝,尤其看到這些小天使能夠成長茁壯,都是因為來自老師以及基金會的愛心,如果沒有老師及善牧之家的愛心,小天使們很可能在成長的路上,就會走上不同的道路上;市府會盡可能幫助長輩及孩子們,營造更溫馨、更好的環境。

點閱297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