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南應大簽署人才培育計畫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22 15:00
點閱25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成立人才培育專班,特於 今( 22)日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辦理簽約暨專班開班儀式,正式啟動雙方人才培育與產學交流之合作關係。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自 2014 年酒店開業後即展開學生實習合作,於2018 年中即著手規劃簽屬人才培育協定,創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專班」第一屆學生招收18名,分布於酒店各大部門,未來將以「落實專業訓練、培育優秀人才、支援職涯輔導」為目標,使專班學 生享有優先實習分發,畢業優先銜接就業之權益。
 
鑒於旅遊與旅館產業是現今全球蓬勃發展的重要產業,同時也是最需優質且具國際化視野之人才 投入的產業,在這個產業中的所有服務與產品,都注重專業與細節,並且需要受到高標準的品質規格 所檢視,而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是一家履獲殊榮的國際豪華酒店集團,為怡和集團旗下成員。文華東方酒店遍布亞太、美洲、歐洲及中東等區域,目前共有 31 間據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全台第一且唯 一連續三年酒店與芳療中心皆榮獲富比世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評鑑五星至高榮耀的酒店,鑑於旅館產業高端服務需求的趨勢,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的教育,除了注重學生旅館管理與服務之專業技能培育外,更重視學生的生活禮儀及學習 態度,同時亦專注於國際語言的訓練與提升,以開拓學生們的國際視野。雙方本次之合作暨以培育符 合產業需求並具國際移動力之人才為主要目標。
 
這次雙方合作,結合課程規劃,落實大四全年帶薪實 習的制度,讓所學能充分發揮於職場,並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同時培養同學們「國際化」的視野 一直是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主要推動的目標之一,而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在國外亦有許多營運 地點,學生若有興趣,畢業後留任亦可透過酒店內部之轉調申請,至其他國家學習與體驗不同的酒店 服務文化,拓展國際視野。


點閱259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