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台南再插旗! 三據點盼票房破8.3億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2-23 16:00
點閱46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影迷有福氣啦!威秀影城看好府城影迷市場,第三座影城於今(23)日在FOCUS百貨正式開幕,此為繼台北市之後,唯二單一城市擁有三個據點的城市,業者期盼該據點能讓票房衝破8.3億以上。
 
記者會現場特邀2018年度台灣最賣座國片《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人氣男星劉以豪擔任開幕嘉賓,並且由以豪主持愛心福袋拍賣會,拍賣現場果然喊出新高價,奪下以豪帶來特別小禮的粉絲更是開心!
 
威秀影城董事長吳明憲表示,台南這些年來的市場變化,希望要給大家更多元選擇,畢竟現在每周上映的電影這麼多,兩家影城能提供的服務有限,增加第三家之後,讓排片策略更靈活。

台南FOCUS為威秀旗下全國第16個據點,業者歡慶FOCUS開幕,即日起至2月28日,凡加入台南FOCUS威秀影城LINE@好友,即有機會抽中「免費電影票」乙張。


點閱46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