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區東山里共餐飄香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2-25 14:21
點閱46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南亞塑膠長期贊助樹林區東山里辦公處自106年5月開辦共餐以來,獲得里內長輩熱烈的喜愛與響應,為讓更多長輩可以參與免費共餐活動,高健市里長更特地規劃每月2個梯次,以照顧到更多里內長輩;而共餐得以持恆辦理,則須大力感謝幕後重要推手-南亞塑膠公司。
 
南亞塑膠公司臺北管理處 李志賢處長受訪時表示,南亞塑膠公司樹林廠本著回饋社會、照顧鄰里長輩的仁愛精神,積極投入社會公益與社會關懷,願意持續支持東山里老人共餐活動,並強調台塑企業相當重視食材(品)的安全管理,於各廠區皆設有中央廚房調理供應廠區員工膳食,今日的餐點也是由南亞樹林廠的中央廚房調理,請各位長輩可安心享用。
 


樹林區區長陳奇正自2月1日就任後,積極參與各里老人共餐活動。共餐前陳區長也以樹林在地文史地理資訊做為考題,讓長輩們來有獎徵答,現場長輩熱絡搶答,拿到精美實用的環保宣導品都很開心;並頒發感謝狀給處長,讚許南亞塑膠公司樹林廠為本區的模範企業,也是轄內的防災企業,長期以來的公益善舉,支持市府政策,真正落實社會責任。同時也感謝高里長與志工們近2年來不分寒暑熱情的付出與推動,讓東山里共餐能持續飄香。
 
東山里共餐採登記制,於每月雙週的星期一,於將軍廟廟埕前廣場(東順街100號對面),12點準時開動,長輩們興致高昂的陸續來到,老鄰居們開心熱情地相互問候,噓寒問暖,並肩而坐共享午餐時光,這一個月2次的共餐,除了滿足長輩們的味蕾,更拉近彼此溫暖的心。
 
活動最後,陳區長也再次呼籲長輩們多多走出家門,視察設置於里內東山活動中心的銀髮俱樂部,體驗現場健康促進措施,三五好友一同來泡茶唱歌,讓長者能夠真正達到身心健康、在地安居樂活的目標。


點閱468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