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小學運動會開幕 侯友宜期勉超越自我 屢創佳績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05 16:32
點閱23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新北市108年中等學校暨小學運動會今(5)日於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聯合開幕典禮,市長侯友宜勉勵所有參賽選手展現平時訓練成果,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不斷超越自我,創造佳績!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今年中小學運動會聯合舉行,將選出優秀選手代表新北市參加全中運及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希望選手們除了挑戰自我外,也要以快樂的心情比賽,開心的玩運動、運動玩,一定可以創造更好的成績。

侯友宜說,新北市是體育大市,在許多全國性的運動比賽成績相當亮眼,像是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女子組團體組連續五屆拿到冠軍,今年將挑戰六連霸。他期勉選拔出的選手除了和全國優秀選手競爭外,未來更能站上國際舞台,跟全世界優秀的運動員一較高下。

侯友宜也期許所有運動選手能以自身運動專長,帶動全市的運動風氣,讓大家從小就愛運動,學習自我挑戰及團隊合作精神,身體越動越健康。

教育局表示,今年中等學校暨小學運動會共計有4,383位選手參加,將選拔其中優秀選手代表新北市參加4月份舉行的全中運及5月份舉行的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期待新北小將展現實力締造佳績。

點閱236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