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腎一生 翻轉自我人生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06 16:00
點閱18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衛生局為了讓大家認識腎臟病的成因及危險因子,從中了解愛護腎臟的重要性,特於今(6)日舉辦「全民護腎 健康完勝」啟動記者會,現場以「腎臟怎麼了?」的小短劇熱鬧開場,讓與會的各醫療院所代表將造成腎臟病的危險因子「翻轉」過來,象徵以健康的生活習慣來愛護腎臟。
 
主辦單位為鼓勵大家一起參加3月16日的「全民護腎 健康完勝」闖關活動,透過趣味的闖關遊戲,建立「愛腎護腎」的健康觀念;局長陳怡呼籲,愛護腎臟是一輩子的事,「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很重要,在愛腎月也特別邀請腎臟科醫師及衛教師在「行動醫院 全民健檢」第二階段回診看報告時提供衛教諮詢,唯有養成定期檢查的習慣,早期發現疾病並早期治療,以減少未來變成腎臟病的機會。

 
歡迎各位市民朋友踴躍參加愛腎月系列活動,不管是對腎臟疾病很陌生或是身旁有親友罹患腎臟病,都可以透過愛腎月舉辦的闖關活動、愛腎講座、衛教諮詢,更了解腎臟病,讓三月成為愛護腎臟的一個起點,讓我們擁有健康的生活,一起「健康完勝」!

點閱1861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