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安南1站深耕十四載 『銀色夢想』於臺史博圓夢開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陳祺昌採訪報導   2019-03-13 15:00
點閱20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華山基金會安南1愛心天使站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善士、義工,於今(13)日在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湖畔教室舉辦『建站14週年感恩茶會暨「銀色夢想」長輩生命故事成果展』,邀請華山基金會服務的弱勢長輩及各界來賓蒞臨觀賞,透過展覽,讓各界更認識長輩的時代背景與生命脈絡。
 
活動開場由彰化知音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精彩表演,接著由安南1站站長廖佩伶分享在地服務點滴及辦理長輩生命故事的意義,許多來賓深受感動落淚,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副館長楊仙妃、台南市社會局老人福利科科長李芳儒、迷客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林建燁董事長、全程參與創作的蔡阿公及華山代表一同剪綵,宣告成果展正式開展。迷客夏董事長林建燁除了肯定辦展的用心,更以實際行動支持華山常年服務經費,並透過店內通路,讓更多人認識華山基金會在地服務三失長輩的用心及多元性,一同成為守護長輩的力量。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副館長楊仙妃表示,有機會與華山合辦「銀色夢想-長者生命故事成果展」,除了落實臺史博致力推動文化平權的服務之外,也期待對外連結相關的合作機構及跨領域夥伴能有互相交流、資源共享的機會,開創更全面優質的服務,讓更多人能夠親近及運用博物館資源。『銀色夢想』長者生命故事成果展展期即日起至3月24日,為期11天,邀請大家一起聆聽長輩生命故事的樂章。
 
  
 

點閱20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