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視察中和 行動治理關心在地發展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20 17:27
點閱268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新北市長侯友宜於今日(20日)下午2時前往中和聽取捷運局簡報並視察捷運環狀線周邊人行道更新工程,隨即也前往錦和運動公園視察。巧遇為第一屆「袋棍球夏季聯賽」如火如荼備戰練習的國家培訓隊員們,市長也受邀上場與選手們切磋、合影。不少慢跑的民眾見到市長也豎起大拇指比讚,感謝市府及公所的用心,讓運動公園更安全、更豐富、更創新。


    市長侯友宜表示,為帶給市民更優質的休憩空間,市府逐年編列預算分期投入改建,接續完成各場域的設施。錦和運動公園足球場為 2017世大運的練習場,在105年耗資5500萬元改建,作為國際賽事使用;而外圍田徑場PU跑道,是當(105)年侯副市長在改建人工草皮足球場工程督察的時候,發現到已使用16年之久,面層老化有使用安全虞慮,裁示公所提報競爭型預算1500萬元來改善,也在107年底完成,才有現在具有國際標準的400公尺賽道,除了作為錦和中學田徑隊培訓基地,為使運動場更加活化,公所也開放夜間照明,吸引更多市民來慢跑、散步,享受健康生活。


隨後侯市長也走訪具有北部地區首座28M長滾輪式溜滑梯等15項各式遊具,新北票選十大特色遊戲場第一名的熱門景點「魔豆山丘遊戲場」與小朋友同樂,小朋友紛紛搶拉著市長爺爺的手一起溜滑梯,盪鞦韆,氣氛相當熱絡。市長指出,錦和公園遊戲場位於錦和公園與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之間的綠帶,為使運動場域整合再提升,以「傑克與魔豆」為主題規劃特色共融遊戲場魔豆山丘,107年籌編3000萬元興建完成,提供市民們親子共融的友善運動空間。期望打造優質的居住及休閒環境,讓市民安居樂業!
 
 
點閱268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