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授旗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代表隊 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3-22 14:20
點閱19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3月23日至25日在臺中市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在市民廣場授旗代表隊,勉勵選手用開朗的心情享受運動,秉持著運動員精神不論得失全力以赴,相信就會有好的表現。

侯市長說,新北市每次在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表現都非常傑出,上次得到第三名,這次希望朝全國第一邁進。新北選手在拔河、角力、傳統舞蹈及田徑等項目都有出色表現。市府在訓練及照顧上會全力提供協助,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爭取最好成績。



原民局長羅美菁表示,藉由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能發掘更多原住民體育好手,也能促進各縣市原住民族群交流,活絡原民文化;希望本屆再接再厲,展現實力締造佳績。

原民局表示,這次運動會新北市參加13項競賽種類,參賽報名選手及隊職員共計631名,選手陣容堅強,包括公開組柔道項目曾漢捷(2010年廣州亞運銅牌)、角力項目楊乃云(107年全民運動會金牌)及高玉娟(2014年仁川亞運銀牌)、田徑項目鄭歆瑩(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金牌)、棒球項目牛塏曄與黃裕翔(2018年雅加達亞運銅牌)等好手,相當值得期待。

點閱194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